税务局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14文章大小:330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税务局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

2021局税务工作发展的总体思路是:,以信息化、科学化、精细化、专业化管理为主线,科学组织收入,完善服务网络,精细税收征管,推进依法治税,深化队伍建设,实现收入稳步增长,征管不断提升,服务不断规范,文化建设不断深化的目标,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税务事业自我提升与持续发展,为推动温州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为确保2021税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我们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顺应形势,服务大局,确保收入稳定增长

2020年税收收入将按年初计划入库116000万元,同比增长2.3%。2021年预测税务组织税收收入120000万元,同比增长3.5%,与2020年持平略有增长。这主要基于以下几方面做出研判。

(一)增收动力方面。一是经济形势有启稳表现。2020年9月份工业用电和出口总额均首次由负转正,反应我区的经济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