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区税务局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19文章大小:4102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21年区税务局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及省、市税务局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税收服务经济决策能力,着力提升纳税服务质量,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现将2021年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2021年工作总结

(一)以建设为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

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升华思想认识。深入学习,抓严抓实干部对4本必读书目的学习。今年以来,累计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6次、讲5次、支部集中学习13次,干部参学率达99%以上。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制定印发《区税务局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七个一和七个一百系列学习教育,做到学深悟透,提升觉悟。组织干部赴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化金星村等基地开展主题活动,重温誓词,进一步汲取红色力量。

二是夯实基础,确保责任落实。做好2020年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