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教局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14文章大小:5707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区科教局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区科教局以全体会议精神为指针,紧紧围绕区委、区府的中心工作和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深化教育改革,优化学校布局,推进教育创新,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推进教育均衡发展,教育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1、义务教育继续保持高水平。2020年,全区义务教育段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率达到100%,小学连续13年保持无流生,初中段学生巩固率达99.98%,盲、聋哑和弱智三类残疾儿童入学率达97.87%,低保、特困家庭子女的入学权利得到进一步保障。

2、高中段教育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全区初中毕业生共3041人,初升高比例达到95.92%,职普比例继续保持在1:1。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全区普通高校报考1508人,上线率达93%,录取率为85.3%。中学考生进入第一批重点本科线的达87.8%,被北大、清华录取的达17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