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9-12-28文章大小:317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司法局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

2019年以来,我局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高质量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聚力提升队伍、发力创新笃行,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先后创造出调解工作的模式、公共法律服务的机制、社区矫正的方案和队伍建设的经验,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和全省前列。继去年月份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之后,今年又迎来全省调解工作会、全市社区矫正队建制现场会和全市政法队伍建设现场会三次现场会。

一、关于2019年的工作

(一)创造出调解工作的模式。一是高标准建成矛盾纠纷调处中心,设立接待大厅、远程视频调解室、调解调度室、智慧民调信息中心、视频调解室、律师工作室、心理工作室、品牌调解室等,并且在全县社会治理信息化项目中,植入智慧民调模块,实现网络平台共享。二是组建全省第一家县级人民调解员协会,发展协会会员人,其中,县调解中心名专职人民调解员,每个司法所名专职人民调解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