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办法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2020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VIP]

发布时间:2020-11-14文章大小:391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能源公司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根据《章程》、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中组发〔2008〕3号)、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组电明字〔2017〕5号)、《市国资委系统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2013年10月)、《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京能集团党字〔2019〕47号)以及《昊华能源公司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京昊华党发〔2020〕10号)文件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按照章程规定,向交纳党费是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是对应尽的义务。

第三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基层建设和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教育不断增强观念,自觉按照规定交纳党费。

第四条本办法适应于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所属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

第二章党费收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