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通知[VIP]

发布时间:2022-10-26文章大小:55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22年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通知

各乡镇:

按照及、市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站位、加强落实。各乡镇要站在全面从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费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党费工作,把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作为一项严肃的任务摆上重要位置,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一抓到底的韧劲,推动党费制度规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二、进行自查和检查。各乡镇要切实担起管理党费的职责,组织本级和下级开展一次党费工作自查和检查。要重点看是否按照《关于印发<(地名)市村(社区)工作经费管理使用办法(试行)>的通知》(铁市组发〔2021〕30号)要求,做到专款专用、使用规范、支出合理。自查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堵塞党费管理漏洞,确保党费管理安全

三、开展党费审计202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