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0年课堂教学大赛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0-11-13文章大小:113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逐梦前行

镇中学第二届乐业杯课堂教学大赛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促进教师发展为指引,以构建高效课堂为目的,进一步强化全校教师的课堂改革意识和教学质量意识;促使教师将新课程理念转化为具体课堂教学行为,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形成独特的教学风格;建立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平台,促进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开展以校为本的教学研究,以促进每个学生的发展为宗旨,以课堂实施过程中各种具体问题为对象,牢固树立教师即教研者的现代教育理念,沿着问题即课题,教学即教研,成长即成果的教科研思路,固师本强师能,以适应新形势下课程改革发展、学校办学发展和教师专业发展的需要。

沿着学习-行动-反思的研修路径,经研究决定,举行2020年第二届课堂教学大赛。

二、活动目标

1、以赛促教。通过竞赛,促进我校广大教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