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治网专项活动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23文章大小:1553字节页数:3页

部队治网专项活动心得体会

按照部队开展治网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我认真阅看了网络安全保密技术推广应用有关知识,对做好新形势下的部队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现结合部队工作实际,谈几点体会。

一是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网络安全保密问题如果解决不好,将危及我军事活动的各个方面。从近年来军队通报的网络上失泄密案件来看,因缺乏保密常识而导致失泄密的现象屡见不鲜。我们要瞄准安全可信这一突破口,进一步加强《保密法》的基本常识、保密防护技能等知识的学习,加快网络安全保密技术推广应用,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保密工作。要进一步树牢,切实把为党保密、绝对忠诚作为必守的生命线和立身之本,确保关于网络安全保密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部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二是加强保密监管,确保网络安全。大力推广此类产品的技术攻关与推广应用,能有效缓解当前我军网络安全保密监管力量不足的现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