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员学习《警示录》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0-14文章大小:76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基层学习《警示录》心得体会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近期我们统一学习了《警示录》,看见书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件,部分干部的信念发生动摇,违背誓言,忘记初心,致使人生观、价值观产生了扭曲,让我感到十分震惊。通过深入学习本书,总结出以下心得体会。

纵观《警示录》里的案件,究其根源,就是自身放松了学习,信念动摇,导致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生了扭曲。因此,在工作之余,自己要经常性地坚持深入学习,提高自身的认识水平和理论水平。在学习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反面案例与正面教育相结合,结合实际工作,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省能力,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

作为一个,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在党风廉政层面上争做表率。我始终认为思想是行动的指导,有什么样的思想就会有什么样的行动。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思想方向,树立正确的信念。我们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才会有前进的方向和指引。

相关推荐
1.基层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8)
2.基层管理人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7)
3.基层员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4.基层领导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7)
5.基层管理岗位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1-8)
6.2023年基层税务“一把手”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3-8)
7.基层干部2023年《忏悔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4-9)
8.社区党员学习《警示录》心得体会(10-14)
9.支部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0.党员职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31)
11.国企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2-4)
12.基层项目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0-21)
13.基层职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0-23)
14.基层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体会(11-1)
15.医院基层党员2021年学习教育共青城红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7-1)
16.国企党员《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1-29)
17.央企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1-30)
18.审计局党员干部观看《忠诚与背叛——2023湖南正风反腐警示录》心得体会(2-12)
19.基层党员2022年学习第四卷心得体会(8-20)
20.基层党员2023年“强化晋位争先意识”学习心得体会(7-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