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员学习《警示录》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0-14文章大小:97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社区学习《警示录》心得体会

近日,街道组织社区两委成员传阅了党风廉政典型案例警示录,这次活动对于我来说有着十分深远的意义,又一次让我风廉政建设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个人的修养。

古语有云,以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鉴,可以明道理。而此次典型案例警示,可以净。一个个典型案例,让我看到他们一步一步误入歧途,我既为他们个人的美好前途感到惋惜,又为他们损害形象感到痛心。也让我时刻警醒自己要警钟常鸣,筑牢党风廉政千里之堤,始终坚守一名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让我知道,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和规矩意识的重要性。进而也要求我要严守党规党纪,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这次学习是积极和及时的,通过学习和思考,我总结了以下几点感受:

1.强调,对来讲,动摇了信仰,背离了,丢掉了宗旨,就可能在围猎中被人捕获。因此,信仰不能动摇,初心不能忘却。我作为社区,要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不论在哪个岗位哪

相关推荐
1.基层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8)
2.基层党员学习《警示录》心得体会(10-14)
3.支部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4.党员职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31)
5.国企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2-4)
6.国企党员《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1-29)
7.央企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1-30)
8.审计局党员干部观看《忠诚与背叛——2023湖南正风反腐警示录》心得体会(2-12)
9.基层管理人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7)
10.基层员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11.学习《青年警示录》的心得体会(9-15)
12.班子成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3.国有企业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9)
14.公司员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15.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0-18)
16.区政府办公室干部学习《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10-26)
17.教育局干部学习《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8-19)
18.学习《镜鉴—钦州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3-29)
19.烟草专卖局局长学习《警示录》心得体会(10-14)
20.城市管理执法局成员、副局长学习《警示录》心得体会(10-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