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党委副书记2019年个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28文章大小:284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2019年个人述职报告

我叫,现任镇,分管组织工作,分包4个村。一年来,在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领导的大力帮助下,在同事们的紧密配合下,以为指导,坚持做到思想上积极进取、工作上求真务实、生活上从严要求,谦虚谨慎,踏踏实实,尽心尽职,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述职如下:

一、坚持学习,全面提高素质和业务能力。

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自觉思想理论水平、办事能力、解决复杂矛盾本领与组织要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因此,我把学习当作提高素质、办事能力、领导水平的需要和要求,重点学习了全体会议精神、全体会议精神、省、市、县大会精神,并注意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到的理论同农村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新时期农村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

二、坚持执政为民,树立良好的思想工作作风。

牢固树立执政为民和科学的发展观、政绩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