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9-12-10文章大小:161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营商环境是城市经济软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2019年以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我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改进服务方式,精准对接企业需盼,精心打造公共服务,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目标任务。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局主要领导组织传达贯彻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解读大督查主要指标、省及市考核主要指标。要求局各业务处室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任务举措,主动为企业服务,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促进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精简审批事项,创新监管方式,优化政务服务,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和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二是成立本部门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强化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定期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三是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突出环保特色,做到有动员、有措施、有检查、有宣传,充分运用激励奖惩机制,积极营造营商环境的浓厚氛

相关推荐
1.海关2019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12-10)
2.市工信局2019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12-10)
3.2019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及2020年工作建议(12-8)
4.2019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11-24)
5.区2019年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12-8)
6.市税务局2019年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12-10)
7.2023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报告(5-8)
8.2019年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11-26)
9.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汇报(12-11)
10.2019年向市委深改组报告全市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汇报(11-28)
11.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汇报材料(11-28)
12.公安局2023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汇报(8-29)
13.2024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讲话(12-19)
14.2023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态发言稿(6-13)
15.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简要情况汇报(11-29)
16.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讲话(11-24)
17.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讲话(9-20)
18.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发言(5-19)
19.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发言(11-15)
20.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的讲话(11-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