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1-24文章大小:7882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讲话

今天,州人民召开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精神,贯彻落实国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我州今年以来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不断推动我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的成效,为稳经济增长提供有力的环境支撑。刚才,奇华秘书长宣读了《关于2022年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任务完成情况测评结果的通报》,为第一批三家企业举行了赋码保护、赋能发展、赋网服务授牌仪式。下面,我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强调几点意见。第一,要充分肯定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效。今年是州委确立的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各级各部门按照州委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六大攻坚行动,全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新的进步。从这次测评情况看,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涉及州直单位的项任务、县市区的项任务,总体进展情况良好。一是机制建设持续加强。

相关推荐
1.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讲话(9-20)
2.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改革重点攻坚工作会议讲话(12-27)
3.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汇报(12-11)
4.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改革重点攻坚工作会议讲话(6-27)
5.2024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讲话(12-19)
6.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发言(5-19)
7.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的讲话(11-25)
8.2023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报告(5-8)
9.2023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态发言稿(6-13)
10.2019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11-24)
11.海关2019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12-10)
12.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发言(11-15)
13.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汇报材料(11-28)
14.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经验材料(11-28)
15.区2019年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12-8)
16.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12-8)
17.2024年“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讲话(12-5)
18.2023年深化“放管服”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调研报告(4-16)
19.2023年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总结(3-29)
20.卫健委2022年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工作总结(12-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