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办公室内勤2020年工作打算[VIP]

发布时间:2019-11-30文章大小:90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办公室内勤2020年工作打算

一、财务工作方面

1、认真学习财务方面有关政策和书籍,积极参加财政局组织的培训,传达新的制度和要求。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认真把握会计制度和税收等相关政策,严格执行财务制度。

2、做好各类会计档案,进行分类、装订、归档以及软件的录入工作,做好财务软件记账及系统的维护。

3、做好日常财务收支管理工作。按时发放工资、绩效、福利等;按时上缴公积金、养老金、医疗保险等;按规定报销支付各项费用;加强现金管理;定期做好与银行的对帐工作;规范财务印鉴及票据的管理;妥善保管好财务档案;及时、正确地汇总上报各种财务报表。

4、做好年度预算编制工作。根据本单位的发展实际需要,本着以收定支,量入为出,保证重点,兼顾一般的原则,认真完成本单位财政预算的编制工件。使预算更加切合实际,利于操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5、做好年终决算工作。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