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传委员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0-26文章大小:100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学校宣传、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近期,区中学党支部积极开展、,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追溯根脉,解读初心,回顾历史,重温誓词,时刻铭记新时代历史使命,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

强精神

通过学习,我们明确: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成立时,就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近百年来,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付出了巨大牺牲,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目标,但前进道路上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凯歌高奏的,实现梦想还必须进行斗争,必须建设工程,必须推进事业。

因此,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必将引导广大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在实践中建功立业。

跟党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