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委委员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大小:156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监委2019年、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年以来,对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作出一系列指示。围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推进反四风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充分彰显了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坚定不移改进作风的政治定力。

一、压倒性态势的形成,不断增强我们持续战斗的信心和勇气

以来,我市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07起,处理人数1132人,形成有力震慑,面上的不正之风基本刹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做法。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具体,具体抓,抓早抓小、以小见大,小切口撬开大变局;二是紧盯关键少数,坚持抓重点、抓关键,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效果;三是从建章立制着手,坚持抓经常,长期抓,逐步形成科学、严谨、有效的制度体系。

二、树倒根在形势,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