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干部2019年学习在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0-23文章大小:207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组织干部2019年学习在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斗争创造历史,斗争成就伟业。3日在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讲话。讲话着眼当前形势任务,统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刻阐明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核心要义、本质要求,为广大干部敢于头争、善于斗争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面对当前异常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面对纷繁复杂的矛盾风险挑战,我们的干部要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牢牢掌握斗争主动权,到重大斗争一线去接受磨砺,学真本领,练真功夫。强化斗争精神是基本前提。斗争精神是永远传递的火种,是赢得革命胜利的重要法宝和实践原则。从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到激情燃烧的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无数顽强拼搏,以拼将十万头颅血的无畏、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进行了可歌可泣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当前,面对异常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要团结带领人民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

相关推荐
1.2020年学习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3)
2.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28)
3.学习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心得体会(9-22)
4.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4-22)
5.2023年春季学期甘肃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心得体会(4-12)
6.财务干部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10)
7.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稿(11-9)
8.学习贯彻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大力发扬斗争精神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12-16)
9.组工干部2019年学习在2019年秋季学期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4)
10.学习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心得体会(7-29)
11.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4-16)
12.学校干部2020年学习对青年和青年干部论述精神心得体会(4-20)
13.党员干部202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16)
14.机关干部202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14)
15.团干部2022年春季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11-17)
16.市委党校干部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2)
17.县委党校干部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2)
18.区委党校领导干部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23)
19.市委党校干部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15)
20.2023年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7-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