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对照检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局总支书记2019年“摒弃庸俗哲学、打破圈子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9-10-22文章大小:2299字节页数:4页

公安局总支2019年摒弃庸俗哲学、打破圈子文化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根据机关总支关于开展此次会议有关要求,会前,我认真学习了《关于、论述选编》《思想学习纲要》以及有关文件,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摒弃庸俗哲学、打破圈子文化主题,重点了请吃去不去、请托帮不帮、打探消息说不说三方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现作如下检查: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请吃去不去方面

总觉得经济不错,在接待客人时,为了尽地主之宜,留下热情好客的印象,存在相互吃请的现象。比如在接到下级和同学、朋友请自己吃饭电话时,觉得不去,会不给他们面子。

(二)请托帮不帮方面

在办个人事的时候,觉得互相帮忙是正常不过的事情,在处理一些简单的案件时,面对打招呼,没有严格执行规定,虽没违法,但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三)打探消息说不说方面

有时利用自己一名公安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