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9-10-22文章大小:3498字节页数:6页

2019年、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活动开展以来,我按照沈阳市委开展教育活动实施意见及中心具体活动安排,踏踏实实静心学习,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学习和章程党纪党规,深刻领悟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思想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站位和理论素养,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方得始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90多年的奋斗历程中,红色基因始终与和所走过的每一个历史阶段相伴相随,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培育了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在全面建设时期和全面深化改革时期,孕育了两弹一星精神、铁人精神、焦裕禄精神、雷锋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这些熠熠生辉的红色基因是在不同时期所形成的独有的文化基因,是的精神内核,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是记录波澜壮阔奋斗史的鲜活胎记。

在参加十三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