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干部体制改革学习心得体会: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VIP]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大小:157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纪检干部体制改革学习心得体会:一体推进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

一体推进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上到纪检监察机构改革,下致国有企业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是 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健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大举措。通过学习,我们知道是事业的领导核心,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在改革的过程中,推进纪检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有利于强化政治监督,维护,维护和领导。

一是特在监察制度的历史传承。历史文化传统决定道路选择,按照的基本原理,一个国家选择什么样的社会制度,主要是由他在一定社会发展阶段的经济基础所决定的,同时也不能脱离一个民族既有的文化传统。任何国家的制度设计,必须植根于自己的历史文化传统,否则就会水土不服。我们国家历来是实行集权的单一制大国,与西方源于古希腊的城邦制度完全不同,地方服从是中国古代的重要原则。与此相适应的监察制度,自古以来已经也形成了一套自上而下的独立于行的监察体系,改革

相关推荐
1.11月全会学习心得体会:纪检体制改革(11-26)
2.大部门体制改革心得体会积极稳妥、循序渐进地探索实行大部门体制(3-14)
3.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10)
4.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学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4-27)
5.供电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6.乡镇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7.街道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8.煤业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9.银行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6)
10.区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1.新区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2.银行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3.乡镇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6-9)
14.学习《发展和改革蓝皮书》心得:金融体制改革之建议(11-6)
15.大部门体制改革心得体会(3-21)
16.铁路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心得体会(4-2)
17.邮政体制改革心得体会实干铸就成功创新引领未来(9-6)
18.学习全会心得体会:加快完善改革体制(11-26)
19.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文化体制改革(12-11)
20.学习全会心得体会:经济体制改革(12-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