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对照检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疆财务工作者党员2019年主题教育“六个方面”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对党忠诚、党员、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付费]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大小:3084字节页数:5页

新疆财务工作者2019年、六个方面会议检查材料(忠诚、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

按照局总支关于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的有关要求,近段时间以来,我深入学习了《关于、论述选编》《思想学习纲要》以及有关财务业务方面的知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重点从六个方面深入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现检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忠诚方面

自己在工作中能够做到言行如一,时刻同 保持高度一致,忠诚老实,不存在做人做事的阳奉阴违和做两面人的问题,但存在内涵认识不清、了解不全、把握不准的问题。

(二)意识方面。

1.政治敏锐性不强。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对一些敏感问题和不当言论,特别是领域的复杂性认识不够,缺乏必要的警惕性和鉴别力。如在听到些错误主张和言论时,没有坚决果断地反对、及时纠正,缺乏自觉维护形象的政治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