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宣传部2019年上半年述责述责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0-13文章大小:201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述责述责报告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

(2019年8月)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我就2019年上半年抓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主体责任述职述责情况报告如下,不足之处请领导批评指正。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抓建设,增强的凝聚力战斗力

宣传部机关在编17个,在岗16人(其中包括常委和司机)。8人,占支部人员的53%。作为支部,我不断加强支部思想、作风、组织和制度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完善制度,提高执行力,建支部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了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公开、等制度,规范工作,积极推进阳光工作,通过会议通报、公开专栏等多种形式,落实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同时健全完善学习、三会一课、发展、等制度,强化对的教育管理。

(二)抓学习,提高队伍的思想素质

我始终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每周组织集中学习至少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