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书记2023年述责述廉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2-16文章大小:258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机关党支部2023年述责述廉述职报告一、政治引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自开展以来,我按照局开展学习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开展集中学习8次,为上1次,安排纪检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为上1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情况,结合问题自查自身存在问题11个,制定整改措施11条,安排信息宣传科编印信息10期,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4条。同时,我们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采用自己找、互相提、会议讨论等方式进行自查,全面查找了个人存在突出问题。通过狠抓落实和自身模范带头,实现自身和支部全体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以的实际成效推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积极作为,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作为支部,我非常重视党风廉政工作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依规履职。毫不松懈抓全体理论学习,年内按计划组织了全体学习精神、《章程》等,完成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