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疆地区乡镇扶贫典型经验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8-12-30文章大小:103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压实责任精准扶贫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部署安排,举全乡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做到精准扶贫、扶贫到户、责任到人。脱贫人口为户人,全部达到了两不愁、三保障,有安全饮水,全部通电,人均纯收入全部超过国家扶贫标准。

一、组织领导,压实责任

乡严格执行一把手负责制,切实履行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村履行好落实责任,驻村工作队履行好帮扶责任,乡村两级认真落实抓促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实行乡包联贫困村机制,压实包村领导责任,强化监督执纪,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实。

二、措施落实,确保成效

一是专项扶贫资金促农民增收。共投资实施万元扶贫项目,用于新建牲畜棚圈、发展畜禽养殖、农户+养殖大户等形式发展生产。

二是惠民政策助推创业就业。组织开展养殖培训、建筑工地钢筋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