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2018年履行工作责任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8文章大小:326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6Q点】

履行工作责任述职报告

大学

(2018年12月23日)

今年以来,我按照要求和部署,以聚精会神抓的责任担当和坚定行动,落实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在大学地生根。现将履职情况报告如下:

一、所做的工作

(一)在聚焦问题抓整改上下功夫。我高度聚焦点评时指出的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整改落实,三个方面的问题均已整改落实到位。一是压紧压实基层工作责任,切实扭转抓工作上热下冷现象,基层管党意识明显增强。二是开展发展工作专项检查,编制了《发展工作指导手册》,规范发展程序,进一步规范了发展工作。三是专题研究部署人才工作,成立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教师工作部,出台了《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实施办法》,完成了《大学人才计划实施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加强了人才工作。

(二)在学习贯彻新思想上下功夫。我主持中心组13次集体学习,在校内作了3场思想宣讲报告,作了学习新思想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