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2018年上半年履行基层工作责任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大小:330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2Q点】

法院2018年上半年履行基层工作责任述职报告

上半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的大力支持下,作为,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工作责任人职责,牢牢把握抓、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以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提高干警素质为根本,全力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提升水平,为审判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现将半年来抓工作汇报如下:

一、履职基本情况

(一)加强建设,促进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按照抓、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把工作列入年终考核,做到与审判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奖惩。

二是组织部署到位。成立由我任组长、院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支部任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抓工作,形成了总支和党支部一齐抓的工作格局。

三是制度落实到位。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会议制度》等规章制度,推行新进、新提拔干警宣誓和廉政谈话制度,严格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