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值班备勤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大小:66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法院值班备勤工作总结

我院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一直列入领导班子任务目标,成立以院长为组长、副院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主要领导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责任人,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领导格局,做到责任明确,分工具体。我院就安全值班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部署,对领导带班、人员值班进行了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领导带班、干部值班表,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并着重注意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维稳工作。牢固树立稳定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时刻绷紧维护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跟弦,集中精力投入工作。

二是坚持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坚持稳定和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做到发现在先、防范在先,扎实做好当前稳定工作。

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督察。对当前排查出的不稳定因素逐一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统一进行交办。研究制定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