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办主任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大小:137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法制办主任述职述廉报告

根据办公室安排,我协助主管副区长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负责法制工作。20年,县委、正确领导下,我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现将一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注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一年来,我始终坚持以学习自警自励,以学习提高自我,以学习增强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学习了、全体会议、经济工作会、《讲话专题摘编》、以及八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自觉地同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正面典型来激励自己,以反面典型来警示自己,不断增强自身的廉政和遵守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对待权力、利益和地位,筑牢思想道德和党风廉政建设两道防线。

二、尽心履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当好法律参谋和助手

 一、精心组织,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一)着力推动依法行政统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