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疆干部自查剖析材料(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积极参与和服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VIP]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大小:93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新疆干部自查剖析材料(带头坚定信念,忠诚,积极参与和服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存在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⒈是否带头坚定信念方面。

我的政治敏锐性不高,学习思考和制察力待加强。对当前世界形势的发展变化了解不足,对国家方针政策的领会思考不全面,思想上的重视程度显得被动和滞后。学习不够认真,思考问题一也不深,不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工作思路不够开阔。对待工作有时不够积极主动,进取精神不强对自身婴求放松。在日常工.作中,特别是没有较急、较重的任务的时候,对自己没有严格要求,这样是不对的,我要提高我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做到自己不信仰,季继彤做斗争。

⒉是否忠诚,始终在思想行动上 保持高度一致。

我忠诚,但是在思想觉悟学习的力度还不够,政策理论水平还不够高。虽然平时也比较注重学习,但学习的内容不够全面、系统。对理论钻研的不深、不透,没能深刻地准确地把握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

相关推荐
1.普通干部新疆历史、文化、民族、宗教问题“新疆四史”个人剖析材料(5-18)
2.新疆乡镇干部2023年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学习检视活动剖析材料(4-19)
3.新疆基层干部2023年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学习检视活动剖析材料(4-21)
4.党员教师“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剖析材料(自查剖析材料)(10-3)
5.对新疆历史、文化、民族、宗教问题“新疆四史”个人剖析材料(6-23)
6.新疆干部2017年“七个不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1)
7.新疆干部“三反”个人剖析材料(反分裂、反极端、反渗透)(10-12)
8.新疆干部“我和总目标”反思剖析材料(1-11)
9.新疆地区2023年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学习检视活动剖析材料(4-18)
10.新疆纪委2023年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学习检视活动剖析材料(4-20)
11.新疆干部2023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整顿专题自我剖析材料(6-6)
12.新疆党员2018年“三查”查思想、查物品、查行动,新疆“四史”,围绕“七不讲”自查剖析材料(7-2)
13.新疆干部学习新疆四史发声亮剑表态发言材料(5-18)
14.新疆干部2021年新疆四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14)
15.机关干部2022年作风整顿自查自纠剖析材料(11-2)
16.干部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剖析材料自查报告(3-29)
17.2024年纪检监察干部“六个方面”自查剖析材料(1-18)
18.支部委员2023年“年轻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5-28)
19.支部班子2023年“年轻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5-28)
20.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个人自查剖析材料(5-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