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组织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大小:12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23Q点】

县委组织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调研报告

针对我县干部主动作为不足,存在多干多错、少干少错、不干不错的心态,组织部经调研、讨论,认真剖析其成因,形成报告如下。

一、主动作为不足的成因

从主观原因来讲:一是为贪图安逸。有的干部认为现在作风建设抓得严了,以往的一些隐性福利没了,加上工资又不高,把对自己的要求仅仅划定在不违纪、不越位,尤其在一些年纪较大的干部中较为明显,不愿再吃苦受累,容易出现主动作为不足的现象。二是受能力所限。部分干部能力水平欠缺,没有干事创业、主动履行职责的过硬本领,导致工作上力不从心。一些年龄较大的因知识水平、年龄等问题的影响,加上长期在最基层工作,接受新事物、新理念和掌握新技能的能力较差;一些年轻干部虽然文化水平较高但没有与岗位需要相匹配的知识结构,同时缺乏工作历练。三是因心理失衡。虽然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和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但基层干部收入仍然不高,加之新常态下对干部

相关推荐
1.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调研报告(12-12)
2.“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课题调研报告(12-25)
3.政法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课题调研报告(12-26)
4.县检察院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调研报告(12-27)
5.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绩效考核调研报告(12-27)
6.组织委员2020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发言提纲(8-15)
7.县作风监督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调查报告(12-26)
8.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发言材料:旅游激活力 创新谋发展(1-17)
9.乡镇关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情况报告(8-14)
10.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10-23)
11.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10-23)
12.2018年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12-3)
13.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3)
14.学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12-10)
15.红十字会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1)
16.区委全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讲话(12-11)
17.区委老干部局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2)
18.区编办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2)
19.林业系统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4)
20.林业局局长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