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农发行支行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2-24文章大小:210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农发行支行年度工作总结

一、20年度工作总结

20年,大力倡导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事争一流的工作作风,以为统领,以创先争优为主线,以业务有效发展为目标,把握和谐发展主题,凝神聚力,全面推动,形成了班子团结、队伍和谐、业务发展的良好局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以人为本促和谐。我行始终以工作为统领,以创先争优为主线,将抓班子、带队伍、促和谐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将班子团结、队伍和谐稳定作为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用心构建和谐、精心维护团结,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坚持和完善中心组学习制度,实施了学习日制度,同时建立学习检查制度,做到各种学习有记录、有笔记、有心得、收到实效,不走过场。

二是思想政治工作深入细致。通过定期分析员工思想状况、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及时开展建言献策等活动及时了解员工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苗头性的问题,通过贴近实际上活动,引导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