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信用社工作总结及工作安排[VIP]

发布时间:2018-12-24文章大小:271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年工作总结和20年工作安排

20年,联社在省联社办事处的正确领导和县委支持下,全力实施二次创业,开展创先争优和合规管理和风险防控年活动,狠抓经营管理,加大三农支持力度,现汇报如下:

一、20年工作总结

(一)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

截止20年10月底,各项存款余额43.47亿元,较年初增加5.5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1.78亿元,较年初增加10971万元,其中农业贷款较年初增加12227万元。

(二)主要工作

1、狠抓资金组织工作。一是抓住省联社组织的20年元旦春节期间宣传活动和存款突破5000亿元主题宣传活动有利时机,节日期间在营业网点、交通要道、繁华地段悬挂横幅,向社会公众发放日历、挂历、对联等宣传品,宣传信通卡、小额贷款发放、结算、农信银pos等业务知识。二是开展20年1季度小指标竞赛活动,各信用社根据实际情况,精心组织、认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