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县政府全体会暨招商引资动员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8-12-23文章大小:344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7点券或7Q点】

在全体会暨招商引资动员会上讲话

按照会议安排,下面,我就分管工作讲几点意见:

一、20年分管工作简要回顾

20年,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带领分管部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和克服困难干事业的进取精神,圆满完成了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均取得新突破。

招商引资工作态势良好。20年全年引进省外资金10.7亿元,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新引进项目31个,总投资49.2亿元;与区正式缔结为友好区县,全年引进对接项目23个,引进资金6.5亿元,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

工业经济运行平稳向好。全县工业企业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工业经济运行平稳向好。积极推进工业系统的改革、改制工作,防冻阀门厂进入破产程序,一批历史遗留问题逐步得到解决,保持了社会稳定。

土地管理和环境保护工作更有成效。耕地保护力度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