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细化《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具体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大小:83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细化《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具体措施

按照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总体部署,镇、立即行动,精心安排部署和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活动。

一、宣传动员,制定方案镇召开了由机关干部和各村、主任参加的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动员会,镇、镇长分别作了动员部署,引导全镇上下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于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政治思考和战略思维,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成立了镇、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实施方案》和《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安排,为推进全街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夯实了组织基础。

二、学习落实,服务发展。坚持学、查、做三结合,以硬手腕打造软环境。学即为按照学习安排,由镇办公室将《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印发至每名干部手中,分别组织机关干部、各村干部分层次、有计划的逐条逐句学习思考《条例》内容,做到入心、入脑、入耳。目前已组织集中学习2课时。查即为结合个人思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