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务监督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2-12文章大小:181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9Q点】

村务监督2018年19月工作总结

2018年,我村村务监督在镇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认真学习会议重要精神、一中、二中、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求真务实,团结一致,圆满完成村村务监督的工作任务,现作如下汇报一、建设方面总支十分重视村务监督工作,村务监督直接由村民代表选出,大大地提高了村务监督的工作职能,每季度专门开会研究讨论改进村村务监督工作,办公条件得到明显改善。目前,村村务监督组织健全,成员分工明确,组织活动正常开展。村务监督履行职责,准时列席村两委重要会议,台帐记录准确及时,深得群众信任。

二、管理制度方面经过不断坚持和努力,我村村务监督逐步建立了清晰完备的管理制度,并坚持认真执行,落实到实处。先后建立完善了学习制度,有效提高了班子成员的学习能力及自身素质,改进工作态度和方法,增强了班子的内部凝聚力,通过群众监督与自我批评的方式始终保持班子的先进性与活力。

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