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务监督建立及运行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24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龙王庙镇村务监督建立及运行情况总结

自今年4月份选举产生村务监督以来,经过一年多的实施,龙王庙镇八个行政村村务监督,能够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基本原则、认真履行职责,充分执行权限,形成了对村务公开、村务决策、村务执行工作的监督制约机制,在一定程度上规范了村干部行为,推进了村级民主进程。

一、建立组织、明确职责。

1、村监会基本情况:龙王庙镇辖区内现有8个行政村,截止2013年4月16日,8个行政村均完成村务监督的选举,通过村民代表会议选举生村务监督主任8名,16名。24名成员中有16名,占成员总数的67%。1人高中文化,23人初中文化。

2、村监会规范化建设情况:龙王庙镇8个行政村,村务监督均按照有固定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有牌子、有印章、有必要经费的要求进行设置,明确村监会的工作职责、权力、义务及工作流程,同时将工作职责及工作流程等相关制度进行公开。

二、多措并举、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