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局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12文章大小:101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公安局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自查报告

根据州委组织部《关于认真排查和严肃处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中违规违纪问题的通知》要求,以及近日《云南省纪检监察信息专报》通报情况,州公安局高度重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按照要求,对下属三个党费的收缴、管理工作逐条逐项进行了自检自查。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州公安局费收缴工作高度重视,建立了党费收缴制度,按党费计算的依据及时调整党费缴纳的数额、党费交纳的时间,在党费收缴中,严格按照规定向收取党费,没有使用单位公款集体代为交纳,或者为个人报销党费的情况。

二、局直各级设立专门的党费收缴登记薄,由专人负责管理,在党费收缴管理中做到党费证、党费收缴票据内容一致。严格执行党费移交、管理等制度,组织收取党费后及时上缴,没有违规存入个人账户或以现金方式保管党费。

三州公安局严格按照德组字【2018】66号《关于认真排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