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多播了三五亩》微视频脚本[VIP]

发布时间:2018-11-24文章大小:15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多播了三五亩》微视频脚本

剧情简介:

老张与三老歪两家耕地紧邻,老张雇人春播时,驾驶员小姜误将三老歪家地给播了,因三老歪前期欠张钱,故,三老歪误以为老张强行占自己的地种粮。因此矛盾激化。杜司法得知后调查了解,多次进行上门调解,两家最终握手言和,化干戈为玉帛,意在突出人民调解工作。近年来,尖山农场坚持阳光、责任、法治信访,并综合施策采取多种措施化解群众来访矛盾纠纷。此案例通过人民调解的方式,有效的化解了一起可能引发信访事件的纠纷。

道具:一处楼房室内、一处平房、毛巾、公文包、借条、人民调解协议二份、公章、粮食科桌牌、农业科桌牌、相关纸质材料。

场景一:(在一块地头,三老歪、老张二人各执棍棒,准备打架,旁边有人拽着拉架。)

三老歪重复说:你他妈小人,占我的地种粮!惹到老子头上了,今天我弄死你!

老张重复说:三老歪别他妈瞎说,谁不知道我的为人,我也不知道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