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团课‘微’你而来 时代青年展风采”微团课比赛主持稿[VIP]

发布时间:2019-12-13文章大小:89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团课微你而来时代青年展风采微团课比赛主持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人生回味的是青春演讲中华彩乐章;回味的是语言中充满玫瑰色的希望,热爱的是青春中的蓬勃生机。

为深入学习思想,贯彻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对团的认识,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紧跟党走,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结合我校实际,团委、少先队组织了微你而来时代青年展风采主题微团课比赛。

微团课是共青团喀什市第二十八中学采用的一种创新型理论和实践活动,活动主要是在短时间内,运用事例和实践来以小见大的阐述大道理,给人启迪并产生共鸣的一种团课创新形式。宣讲人是喀什市第二十八中学教师团支部优秀团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团支部优秀团员学生代表,以传承红色文化与雅礼文化,围绕红船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践行雅礼行动,争做雅礼学子及雅礼教师。

现在请允许我介绍本次担任评委的老师,他们分别是:王圆圆老师,杨雯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