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增强“四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8-11-23文章大小:62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推进全面从严学习活动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引向深入,强化,继续推进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推进全面从严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制定学习方案如下:

一、目标任务

中心干部尤其成员要把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以不作为不但当问题专项治理为契机,以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为途径,准确把握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认识的重要性,切实把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二、时间安排

本次活动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经中心研究决定,定于6月6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集中安排全体干部推进全面从严专题学习;发放学习资料供干部会后继续自学。要求全体干部撰写心得体会。拟于6月25日前组织一次以处级领导为主的学习交流会,普通也要做好交流的准备,具体时间另行安排。

三、学习内容

《全体会议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