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家庭日活动主持稿[VIP]

发布时间:2018-11-15文章大小:143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6Q点】

公司家庭日活动主持稿

一、入场环节

有请各参赛队伍入场(根据现场旗手(有三面logo的旗帜)以及家属挥舞小旗子入场的情况发挥。)

二、升旗环节

现在请各位向右转,奏国歌。(国歌结束)向左转。

三、开场环节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及家属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本次家庭日活动的主持人晓祥。今天我们沐浴在深秋的阳光中,呼吸着清晨的芬芳,非常高兴能与各位相聚在工程技术大学的运动场中,在这里我们将隆重举办一年一度锦江之星家庭日的活动,为了办好这次家庭日的活动,我们经历两个多月的宣传筹划,比赛报名等一系列前期的准备工作,在这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我们将要渡过脑力与体力双重考验的一天。在此,我向莅临家庭日的各位领导、同事及家属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热烈的欢迎!

接下来有请公司ceo、公司昝琳女士上台讲话,掌声欢迎!

(昝总致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