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员工“警钟长鸣”教育警示片观后感[VIP]

发布时间:2018-11-15文章大小:69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7Q点】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警钟长鸣教育警示片观后感

今日,支行组织了全体员工观看了以风险防范为主题的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影片选取了若干重大违反行规法律的行为,分析了问题的前因后果,给全体行员上了关键的一课违规零容忍,全面体现了从严、从严治行的决心。

影片涉及了违规发放贷款、违规挪用承兑汇票、骗取客户资金、虚假理财协议、非法出售公民信息以及盗窃atm机等一系列违法乱纪活动。涉事员工有领导也有老员工,也有入行不久的新员工。深究他们的作案动机,本质上还是贪婪,因为贪婪导致了权力的滥用,因为贪婪才会对法律法规的熟视无睹。除此之外,还有淡薄的风险防范,员工缺乏自我保护。这些都是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格外注意的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这一系列的违法乱纪活动带来的代价是惨痛的,教训是深刻的。因为这些案件的发生,导致了客户对银行失去信任、导致了其他员工的士气低落,除此之外,这些员工的家庭也因此而支离破碎。因此,我们

相关推荐
1.《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中国联通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观后感学习心得体会(4-13)
2.《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迷失》警示教育片观后感(5-22)
3.公司员工观看《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中国联通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心得体会(7-11)
4.联通公司员工观看《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7-20)
5.银行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勿忘初心,警钟长鸣》心得体会(10-24)
6.警示片《警钟长鸣》观后感(1-1)
7.医院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的专项总结(12-17)
8.2018年观看教育警示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心得体会(6-5)
9.党员2018年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心得体会(6-5)
10.观看《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中国联通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心得体会(4-10)
11.观看《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7)
12.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被贪欲套牢的人生》心得体会(6-20)
13.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14.自然资源局干部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15.城管局干部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16.基层干部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17.执法队员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18.基层执法人员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19.学校教师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20.党校教师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