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8年党员评议个人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8-11-13文章大小:147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2018年个人剖析材料

经过学习教育和深入思考,我个人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现在工作实际,作如下剖析:

一、存在主要问题

1、片面地自我满足,自认为工作好、表现好,没有什么问题需要自查自纠。同时觉得自己虽有缺点,但问题不大,都是小毛病,缺乏责任感、危机感,认识片面,态度不够端正。

2、开拓创新的精神不强。虽然,过去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做得也不错,但为大局的工作做得较少,未有很好地为领导出谋划策,有很多的工作都是想做又不敢做,畏畏缩缩,缺乏果断和胆量。没有针对实际情况,主动地去寻出路,想办法,解难题,工作创新上还没有大的起色。

3、业务知识不够钻研。主要表现在:对待工作有时不够主动、积极,只满足于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在工作中遇到难题,常常等待领导的指示,说一步走一步,未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不注重业务知识的全面性,等到问题的出现再想办法解决。有时由于工作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