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疆干部违纪案件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8-11-13文章大小:152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新疆干部违纪案件会议个人检查材料

按照要求,本人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信念、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现将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剖析如下,有不当之处,敬请提出宝贵意见。

一、存在不足

一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理论学习学得不深,抓得不紧,没有把握精神实质。作为一名干部,认为自己只要将工作所涉及的法律法规研究透就够了,放松了对理论的学习。学习缺少计划性,自学少,用所学的理论分析研究现实问题少,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不强。

二是信念不够坚定。在工作中,对信念口头上讲的多在,主观上改造的少,以事务工作代替政治和锻炼,使自己的修养减弱了,放松对自己要求,精力投入不够,考虑个人的荣辱进退多了,考虑群众利益和全局利益少,办法手段不多。对自身修养提高的重要性认识不够,由于自己思想上的松懈,责任担当意识淡化了,乘势

相关推荐
1.干部2018年“卫计系统违纪案件”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22)
2.班子成员2018年反思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7)
3.班子吸取等身边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9)
4.2022年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5-24)
5.新疆党员教师“七不讲”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9-24)
6.干部2019年深刻吸取刘幸福案件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3)
7.干部2021年案件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6)
8.新疆干部2017年“七不讲”“两面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28)
9.新疆干部反对“两面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2)
10.新疆教师2018年干部作风整治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16)
11.新疆地区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1)
12.新疆地区人民医院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七个带头)(1-15)
13.新疆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七个带头)(1-20)
14.新疆领导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七个带头)(1-20)
15.新疆副职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七个带头)(1-21)
16.新疆兵团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七个带头)(1-23)
17.新疆少数民族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七个带头)(1-25)
18.新疆援疆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七个带头)(1-27)
19.新疆基层党员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号召和要求)(2-24)
20.新疆党支部委员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党员义务)(2-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