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习“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专项行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0-30文章大小:198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18年学习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专项行动心得体会

最近在地区及县委的统一部署下,我乡开展了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专项行动。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的学习,我对活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新的认识,我认识到要想当一个一心为民的好干部,就务必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虽然我一直努力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但也在自身的思想作风、学习作风、生活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出了一些不足,下面谈谈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

一、强化进取意识和工作作风

强化进取意识,大力发扬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确保真抓实干。始终持续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自己饱满的工作激情,把心思凝聚到工作事业上,把功夫下到实际工作中,迎难而上,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要解放思想、,在自己的岗位上大展才智,释放出自己的最大能量,增强职责感和紧迫感,用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最好的

相关推荐
1.干部“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第二阶段心得体会(12-7)
2.新疆干部“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发声亮剑表态发言(11-26)
3.干部“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
4.新疆地区干部2018年聚焦总目标突出七个围绕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剖析材料)(11-22)
5.开展关作风整顿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心得体会(4-12)
6.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心得体会(6-25)
7.2022年卫健系统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工作心得体会(4-23)
8.“学习会议 聚焦总目标 正风肃纪”心得体会(12-20)
9.2018年县委、县长聚焦总目标心得体会(4-2)
10.作风转变年心得体会机关作风整顿心得体会(7-6)
11.运销总公司纪律作风整顿心得体会(7-8)
12.新疆地区教师干部“落实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23)
13.2022年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心得体会(10-14)
14.2023年持续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6-30)
15.2022年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个人心得体会(11-23)
16.“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学习心得体会(6-22)
17.卫生院2023年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10-12)
18.2023年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双提升”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1-12)
19.作风纪律专项教育整顿心得体会(8-22)
20.2022年“转变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心得体会(3-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