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0-24文章大小:137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6Q点】

学习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心得体会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这既是提出了明确要求,也寄予了殷切希望,极大地激励广大宣传思想干部锐意创新敢于担当,为宣传思想工作作出贡献。增强脚力常下基层善于调查。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广大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惜脚力,经常走出领导机关,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行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地调查。既要调查机关,又要调查基层;既要调查干部,又要调查群众;既要解剖典型,又要了解全局。只有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才能了解群众的真实想法和现实需要,才能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法宣传科学理论、阐释方针政策、传播主流价值,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努力把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增强眼力开拓视野善于观察。精准发现问题,是解决问题的良好开端。只有不

相关推荐
1.学习贯彻819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26)
2.学习贯彻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5)
3.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8.19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18)
4.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心得体会(4-29)
5.学习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心得体会(4-29)
6.宣传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0)
7.2023年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0)
8.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心得体会(10-20)
9.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15)
10.学习贯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15)
11.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心得体会(10-20)
12.深入学习贯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心得体会(10-15)
13.关于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心得体会(2013年)(8-22)
14.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心得体会(9-17)
15.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9-17)
16.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5)
17.学习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体会(4-19)
18.学习2013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心得体会(7-6)
19.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11)
20.2023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