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税务局局长2018年“三定”后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8-10-24文章大小:340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6Q点】

税务局局长2018年三定后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讲话

随着三定方案的敲定落实,我局领导班子、内设机构、派出机构的设置也已明确,也都有了新的岗位、新的任务、新的使命,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一起去开创新的辉煌,谱写新的诗篇。我想,此时此刻,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样,激动、自豪、忐忑、不安,甚至有一点点迷茫。激动的是我们经历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见证了我们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一次历史性飞跃。自豪的是我们在这次改革中正确处理了个人和集体的利益,理性看待进退留转,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得到了组织的认可和领导的赞同。忐忑的是我们很多离开原来的岗位进入新的工作岗位,面临着新的环境、新的困难、新的问题和新的挑战,面临着能力的提升、业务的变化、学习的变更,可能一些会感觉到力不从心,困难重重。不安的是会担心害怕自己能不能胜任新的岗位,完成新的工作任务,担心因为自己能力不足、水平不够而拖单位的后腿,给单位抹黑。迷茫的是改革后自己的前途和进退不明朗,

相关推荐
1.税务局长2018年机构改革“三定”方案落地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讲话(10-23)
2.区税务局2018年“三定”后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讲话(10-25)
3.税务局局长2018年落实“三定”规定干部大会讲话(10-23)
4.林业局局长在2018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3-17)
5.税务局局长落实“三定”规定干部大会讲话(10-25)
6.2015年安监局局长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7-5)
7.2016年审计局局长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4-7)
8.税务局“三定”后新任股级干部大会讲话(10-23)
9.林业局局长年初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6-4)
10.税务局新进公务员代表2018年三定方案落实会议表态发言(10-25)
11.粮食局长在新春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讲话(6-5)
12.在工商行政管理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6-5)
13.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讲话(8-27)
14.文旅局长2023年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讲话(3-15)
15.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讲话稿(4-9)
16.联合省局“三定”后机关新任处级干部大会讲话(10-24)
17.税务局新任命中层干部代表2018年税务局“三定”方案落实会议表态发言(10-25)
18.2015年工商局局长在全局干部职工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5)
19.2014年工商局局长在全局干部职工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13)
20.税务局领导干部2018年税务机构改革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