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育局副局长思想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0-20文章大小:347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个人思想工作总结

本人出生于1972年12月,1995年6月加入,1995年8月毕业于师专中文系并参加工作。先后担任过教师、主任、副校长、校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现任教育局副局长。近年来,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取得了一定成绩。先后多次考核为优秀,并获嘉奖和被记三等功,先后被县委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综治先进个人,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市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等。

一、勤于学习,严于律己,切实提高思想修养与能力素质

(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工作之中始终心系责任与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及讲话精神,坚持以塞罕坝精神为引领,始终牢记做合格思想观念,认真学习新《章程》、《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政策等,时刻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审视自身的工作。

(二)始终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和修养,牢固树立纪律的红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