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成员长春长生疫苗案件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0-10文章大小:14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2Q点】

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时

除了实干没有捷径可走

长春长生疫苗案件的热度已经渐渐冷却,但是疫苗案件带来的教训必须继续发酵,掀起的作风大整顿活动还应持续升温。强调吸取教训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我们要把心中的自责和愧疚,转化为负责、为民担当、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振奋精神、将功补过,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加快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时,除了实干没有任何捷径可走。

实事求是转变思想。不折不扣贯彻省、市、县委的意见、方案的要求,明确学习教育六项重点,重点学习关于全面从严重要要求和对问题疫苗案件精神,从思想深处唤醒章程党规意识、将思想深处的病灶彻底清除、在思想深处牢固树立、把思想深处的螺丝拧紧,坚定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用思想武装头脑,用思想指导实践,用思想推动工作。

脚踏实地问题。随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深入推进,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求,结合本

相关推荐
1.发改局干部2018年“疫苗案件”“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心得体会(10-9)
2.机关干部2018年“疫苗案件”“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心得体会(10-9)
3.基层干部2018年疫苗案件干部作风大整顿心得体会(10-9)
4.县编办干部2018年疫苗案件干部作风大整顿心得体会(10-9)
5.动物卫生监督所干部2018年疫苗案件干部作风大整顿心得体会(10-9)
6.围绕反思问题疫苗案件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心得体会(9-3)
7.2018年疫苗案件干部作风大整顿心得体会(10-9)
8.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心得体会-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五个突破“点”(9-14)
9.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心得体会-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必修课”(9-14)
10.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心得体会(乡镇领导)(9-14)
11.街道领导班子2020年“政治思想大教育、纪律作风大整顿”反思剖析材料(3-26)
12.干部2021年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活动心得体会(12-16)
13.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心得体会-领导干部要学会善于倾听(9-14)
14.领导干部思想作风整顿学习体会-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从我做起(11-2)
15.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心得体会-领导干部应当怎样对待群众(6-13)
16.班子成员2022年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提升专题会议剖析材料(5-16)
17.吉林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干部“五个清单”(9-13)
18.干部个人作风大整顿活动心得体会(8-22)
19.吉林2018年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9-12)
20.学校校长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心得体会(6-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