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大堂引导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30文章大小:183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农业银行大堂引导员学习精神心得体会:坚定理想立足岗位全力以赴迈向新征程

召开以来,在分行及分行各级的安排部署下,我切身感受到支行全体员工学习精神的浓厚氛围。作为一名,我也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学习了报告,对我们和国家在过去五年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我们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以及今后的奋斗目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工作一年多来,我深刻体会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将自身发展同国家的建设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这是一名必须要有的责任担当。通过认真研读报告,我更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也建立起一种自信,帮助我理性、积极地面对今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使我更加坚定地履行的义务,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优质服务为事业增光添彩。作为农行的一员,我自觉重点学习的是报告中与金融工作和青年员工紧密联系的部分,对于如何贯彻落实精神,我有以下几点体会。

聚焦质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